第A06版:淮安经开区

市领导会见卧龙集团客人

■通讯员 李 侃

本报讯 日前,市委常委、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徐子佳会见卧龙集团执行董事莫宇峰一行,双方就卧龙集团及淮安清江电机近期企业发展规划进行深入交流。管委会副主任刘晓松、张培刚参加会见活动。

徐子佳代表经开区党工委对莫宇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卧龙电气淮安清江电机作为区内优质企业,对经开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对企业近期的发展规划给予认可,希望卧龙集团加大在经开区的投资,进一步做大企业规模。他表示,经开区各部门、单位将努力优化营商环境,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环境是金”工作导向,真正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不断增强企业的发展信心。

莫宇峰表示,淮安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开区,营商环境良好、投资前景广阔,是企业发展壮大的热土。在新的环境下,经开区的发展面临新的机遇,也为双方合作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卧龙集团将与淮安经开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双方的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2022-11-09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695.html 1 3 市领导会见卧龙集团客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