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

以学促知 以学促行 以学促干

■通讯员 开 审

本报讯 10月28日下午,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该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真正以学促知、以学促行、以学促干。要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全局上下敢为善为、团结奋斗,集中精力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助力全区实现高质量发展“重回排头、重走前列”。

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勤学苦思悟透,领会精神要义。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项目攻坚”“工程改革”“开办企业”“一件事一次办”“诉接速办”等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先进、追赶超越,全面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政务大厅显示屏、公示栏等开设专栏,持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评论文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狠抓贯彻落实,确保落地见效。提升“放管服”改革考核指标、营商环境测评指标、年初目标任务指标、数字政务服务能力,全面提高政务服务水平,擦亮“马上就办、办就办好”政务服务品牌。

2022-11-04 经开区行政审批局: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229.html 1 3 以学促知 以学促行 以学促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