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商会: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印桂六 赵 祥

本报讯 日前,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正确把握民营经济和民营经济人士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的积极贡献。在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始终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在促进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中,始终推动理想信念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推动全面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中,始终注重优化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增强法治观念;在深化商会改革和发展中,必须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加强组织动员,迅速在商会会员企业中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努力在民营经济领域营造奋进新征程的良好氛围。坚决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大决策部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推动全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江苏耀新、精彩包装、茂华管业、万达勘测、中证安康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增强了企业家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了民营经济人士树牢理想信念、坚守主业实业、创业创新创造的信心和决心,他们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为经开区“二次创业”贡献更大力量。

2022-11-04 经开区商会: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222.html 1 3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