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西游集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通讯员 西 游

本报讯 10月28日下午,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研究部署集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将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对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二十大报告特别提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为文化和旅游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集团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行稳致远。同时,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推动文旅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加快推进西游文旅融合创新发展,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加坚定地推进项目运营提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

会议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坚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准确掌握和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要在深刻领会上下功夫,抓好意识形态、金融债务、安全生产等方面风险隐患防范化解,把高质量发展主题贯穿集团运营发展的方方面面,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集团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围绕集团当前工作实际和未来5年的工作规划,拿出具体方案,进一步激励集团上下团结奋斗、敢为善为,集中精力打赢全年工作收官战。

2022-11-04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220.html 1 3 西游集团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