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全国“安康杯”竞赛结果揭晓

我市4集体1个人获表彰

■通讯员 卢克余 许 盼

本报讯 11月2日,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对2020—2021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4个集体、1名个人入列受表彰名单。

据悉,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应急管理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我市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江苏苏盐井神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分公司被表彰为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单位,江苏韩泰轮胎有限公司生产3Team 2Unit压出C组、江苏淮阴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电部五单元获评优胜班组,淮安区总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市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马传忠荣获“优秀个人”称号。

近年来,市总工会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全市3000余家企事业单位开展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安康杯”竞赛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全市共有40余家企业(班组)受到省级以上表彰,活动有效提高了职工群众参与安全生产民主管理和监督的积极性,推动了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

2022-11-04 全国“安康杯”竞赛结果揭晓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8164.html 1 3 我市4集体1个人获表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