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洪泽新闻

组织开展夜间巡逻

老子山镇强化治安防控

■通讯员 杨华金

本报讯 “网格员就像我们的一颗定心丸。晚上只要看到闪烁的警灯,心就安了,睡觉也踏实了。”日前,洪泽区老子山镇居民王大爷说。

为了营造更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老子山镇近期组织镇村干部、各村居网格员开展夜间巡逻。网格员们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统一着装、统一调度,扎实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对街头巷尾、重点路段等区域加大巡逻力度,及时发现可疑对象和不良行为,严格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强化治安防控,做到“有疑点不放过,有问题不放过”,确保治安持续稳定。

网格员们利用日常巡查走访机会,并用好网格微信群平台,全面开展国庆前后疫情防控政策宣传,要求外省市返乡人员按要求进行返乡报备,落实相关防疫政策,全力保障居民国庆期间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夜巡期间,网格员们还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自觉性。

2022-09-29 组织开展夜间巡逻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5591.html 1 3 老子山镇强化治安防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