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淮安新闻

山阳小学 举行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通讯员 万正玉 徐泽飙

本报讯 为发挥骨干教师示范引领和辐射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日前,淮安市山阳小学举行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活动中,语文学科组王海霞老师执教三年级课文《秋天的雨》,数学学科组任军老师执教“表面涂色的正方体”数学课,英语学科组杨梦颖老师执教四年级英语第一单元《I like dogs》复习课。随后,该校分学科围绕课堂教学进行研讨。新老教师针对新背景下的课堂教学实施建议,结合学校“向美课堂”的核心要素,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了该校骨干教师的教学、教研实力,为实施新课程方案提供了范例,还促进了年轻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的转变、专业水平的提高。

2022-09-29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5565.html 1 3 山阳小学 举行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