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总投资32.7亿元

淮阴区一重特大项目开工

■融媒体记者 张 祥 左文东

通 讯 员 蒋佳佳 李能白

本报讯 9月16日,2022年淮阴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卫岗三产融合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据悉,卫岗三产融合项目计划总投资32.7亿元,集产学研、农文旅、种养加于一体,将在淮阴区打造奶牛、肉牛循环经济产业链,对进一步优化该区产业布局、丰富产业类别、提升产业附加值具有重要意义。

打造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是卫岗乳业践行乡村振兴战略、促进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抓手,规划打造融合地方特色的乡村振兴三产融合项目是发挥淮安长三角北部区位优势和卫岗品牌效应的重要部署。下一步,卫岗乳业将认真落实投资协议达成的各项共识,强化与区域相关企业合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效率将项目建设好,力争早日建成投产,努力打造淮安乳制品产业新高地。

在当日的活动中,该区另外12个项目同步开工,涵盖一二三产多个领域,发展前景好、专业程度高、市场竞争力强,将为淮阴区争创“全国百强区、全国百强高新区”增添更强动能。据悉,2022年淮阴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8月22日打响以来,该区真抓实干、担当作为,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招引建设热潮。

2022-09-18 淮阴区一重特大项目开工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4552.html 1 3 总投资32.7亿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