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淮安开发控股 举办档案管理培训班

■通讯员 徐乐乐

本报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公司档案管理工作,切实提高档案管理人员综合素养,近日,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举办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特邀市档案馆业务指导处处长谈有法等为参加培训人员讲授相关专业知识。

档案是反映企业发展建设和各项管理的轨迹,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在企业运作中发挥着积极作用。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做好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将下大力气改变公司档案管理的现状,增强档案工作的规范性和专业性,推动公司档案管理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以适应新形势下对档案工作的新要求,逐步建立具有特色的档案管理模式。

今后,公司将把档案管理工作纳入日常工作重点,和业务工作同对待、同布置、同考核,确保归档文件材料的完整、系统、安全,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2022-09-02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3246.html 1 3 淮安开发控股 举办档案管理培训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