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淮安经开区

推进小康城片区自建房整治

市安全生产联合督导组到经开区督导检查

■通讯员 开综执

本报讯 日前,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联合市安委办、市住建局,到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小康城片区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专题督导会议。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守琴、卫龙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安委办、住建局、钵池街道和区安全生产第二、第三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守琴对经开区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组作了简要汇报,卫龙君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在听取经开区工作情况介绍后,联合督导组要求经开区全面彻底开展好排查,要强化隐患房屋的管理,完善整治方案,落实整治措施;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要围绕9月底、年底和2023年6月份三个时间节点整治目标开展工作,聚焦经营性自建房集聚性人员和结构性问题隐患两个方面,全面排查、全面整治,确保取得扎实效果。

市安全生产第三巡查督导组组长陈步公强调,要务必高度重视小康城片区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要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要举一反三,深挖根源,分期分批开展整治,及时消除重大隐患。要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小康城片区经营性自建房整治工作,集中攻坚问题隐患。

会上,经开区住建局、钵池街道汇报了自建房整治及小康城营业性自建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2022-08-31 推进小康城片区自建房整治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3023.html 1 3 市安全生产联合督导组到经开区督导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