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淮安经开区

经开区举办首期中青年干部主体班

■通讯员 开 宣

本报讯 8月29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首期中青年干部主体班在市委党校开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机关工委)部长(书记)葛玉海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史以功出席开班仪式,区各部门、单位46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开展本次培训,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成长最新要求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向全区年轻干部发出要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的一个鲜明信号。”葛玉海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之年,同时也是经开区成立三十周年,特殊的时间节点,对年轻干部的希望和期盼更高、工作的要求和标准更严、赋予的使命和责任更重。”

葛玉海希望全体学员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为自身充电蓄力、为工作增添动力、为发展凝聚合力。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提升履职本领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把握重点,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端正作风,严以律己,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举办此次中青年干部主体班是经开区加强年轻干部培养锻炼的一项重要举措。主体班为期12天,实行封闭学习。

2022-08-31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3022.html 1 3 经开区举办首期中青年干部主体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