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淮阴新闻

淮阴区法院 走访慰问驻地武警官兵

■通讯员 王玉飞

本报讯 8月1日,淮阴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红军一行前往结对共建单位——淮安武警机动中队走访慰问,为驻地官兵送去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刘红军详细询问官兵们的工作学习、备战训练、日常生活等,感谢武警机动中队长期以来对淮阴区法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随后,大家一同参观武警官兵的训练场、宿舍、文化长廊以及学习报告厅。

座谈中,淮安武警机动中队指导员许亮代表全体官兵对淮阴区法院的走访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法院执法办案工作,同时,希望能加强与法院的学习交流,真正实现军民共建。

刘红军表示,淮阴区法院将继续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加强与驻地部队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开展送法进军营等活动,切实提高部队官兵的法律素养,认真办好每一起涉军案件,为广大驻地武警官兵提供更加优质的司法服务。

2022-08-0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91.html 1 3 淮阴区法院 走访慰问驻地武警官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