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湖新闻

塔集镇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通讯员 张孝坤 吉 玲

本报讯 今年以来,金湖县塔集镇高度重视抓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涉农补贴政策标准要求,实行“三个强化”,及时将全镇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到农户手中。

该镇从6月初开始,对照县财政局和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出台的《金湖县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耕地地力保护)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本镇实际,制定专门的工作实施方案,并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参与这项工作的镇、村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等,吃透、吃准政策,把握工作步骤和资金发放的时间节点。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在广泛宣传补贴范围、补贴对象和补贴标准的基础上,严格坚持补贴发放的原则规定,通过组申报、村把关、镇审核的程序,层层核实把关,确保补贴资金发放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目前,该镇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已按上级要求及时发放到位,全镇共发放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753.48万元。

2022-08-0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73.html 1 3 塔集镇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