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湖新闻

金湖县教体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 全成凤 陈昌华

本报讯 2022年金湖县教育体育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8月1日开班。

培训班提出,“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是加强师风建设、提升专业素养的现实需要,是克服本领恐慌、提高能力水平的必然要求,是培养教师气质、实现教育梦想的内在追求。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用实际行动答好“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时代之问。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和金湖县委领导寄语全体参训人员,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做学习的表率,担当历史的重任、时代的重任、事业发展的重任;学以致用,争做工作“领跑者”。

在为期6天的培训时间里,该县教体系统的200多名教干围绕师德师风、学校管理、家校共育、教师发展、新课标解读等专题,接受系统培训。

2022-08-0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70.html 1 3 金湖县教体系统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