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金湖新闻

金湖县自来水公司

快速处置阀门井喷水事故

■通讯员 陈立芸 潘 磊

本报讯 日前,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抢修突击队冒着酷暑高温,及时处置一起阀门井大量喷水导致水压不足的突发事故,在较短时间内恢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用水供给。

当天早晨6点多钟,该公司抢修突击队值班人员接到投诉电话:县城向阳路实验小学东校区东门处一阀门井大量喷水,附近住户处于停水状态。接到电话后,抢修突击队队员们10分钟内就赶到现场。此件深埋地下多年,已经严重腐蚀变形。突击队员们按照处置规范,采取机械与人工混合作业的方法,冒着酷暑高温,经过近19个小时的连续奋战,顺利完成抢修任务。

近年来,该公司着力完善处置供水管道、消防栓、阀门井事故等应急预案,定期组织技能演练,狠抓抢修响应速度和质量,抢修人员的专业技能水平不断提升。

2022-08-05 金湖县自来水公司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1062.html 1 3 快速处置阀门井喷水事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