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市政协现场督办第17号重点提案

■融媒体记者 王妍妍

本报讯 7月29日上午,市政协提案督办组赴淮安区开展第17号重点提案现场督办工作,保障我市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高效、常态长效推进。

督办组一行先后来到螺蛳街社区、淮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漕运广场、漕运农贸市场等地,现场察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情况,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并针对物业管理、老旧小区改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出谋划策。督办组强调,人民群众是文明城市建设的主体,要切实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和幸福感的问题,让群众真正享受到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红利。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制定文明城市建设规划,立足职能、协调联动,及时沟通、主动作为,全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加大预算投入,聚焦攻坚重点难点问题,将文明城市建设与城市提升改造、民生实事项目有机结合,推动资源下沉社区、力量下沉基层,夯实城市文明根基。

2022-07-31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0635.html 1 3 市政协现场督办第17号重点提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