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助力解决小康城停车难问题

■通讯员 王 强 高东哲

本报讯 近期,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一大队配合钵池街道办事处、深圳路社区、公安分局、交警三大队,对小康城片区停车难问题进行入户民意调查,保障小康城“生命通道”畅通。

在本次入户民意调查活动中,执法人员针对小康城居民、商户进行逐户调查。对其拥有车辆数量、停车地点、停车是否方便等问题向住户及商户进行询问,现场查看部分路段停车位使用情况,并就公共车位收费、增设单行道等问题征求意见。执法人员耐心听取住户及商户提出的意见,并及时登记。调查过程中发现,区域住户普遍存在因车辆堵塞而造成出行困难的情况,多数群众赞成公共车位收费,并提出增加停车位的建议。

该局将对辖区范围内主次干道加强管理,对阻碍群众正常出行的违停车辆进行数据采集,保障居民出行通畅。

2022-07-29 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0518.html 1 3 助力解决小康城停车难问题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