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讲

■通讯员 经 促 商 会

本报讯 为帮助企业共渡难关,提振企业发展信心,7月22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商会二季度理事会暨助企纾困政策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商会执行会长周梦伟主持,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尹元兵,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局长孟东波出席会议,商会会长马宸清和理事60余人参加会议。

尹元兵指出,近年来,经开区商会立足服务区中心大局、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在疫情防控、服务会员、公益慈善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希望经开区商会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在聚焦淮安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新征程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孟东波充分肯定了商会在助力会员企业加快发展、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经开区正处于奋力迈向现代化、全面融入长三角的关键期,正处于对接重大战略、塑造崭新格局的机遇期,正处于深入转型升级、加速跨越赶超的决胜期。希望广大企业家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在应对困难挑战中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在顺应时代潮流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在矢志艰苦奋斗中开辟事业前程。要善于创新、力促转型升级,坚持用新发展理念来谋项目、上项目,加快技术、产品、质量、管理等升级步伐,不断向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高端攀升。商会组织要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团结带领全区广大企业家朋友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发展主战场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为经开区“二次跨越、奋力赶超”再立新功。

会议通报表彰了江苏韩泰、江苏大通等9家2021年度会员企业合作先进单位,通过了增补副会长、常务理事单位等事宜。

会上,经开区经济发展局进行助企纾困政策宣讲,详细解读中央和省、市、区近期出台的相关助企纾困政策,并发放《淮安市“惠民企 助发展”政策汇编》。

2022-07-29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90517.html 1 3 经开区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