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西游乐园:党建引领聚合力 税企共建促发展

■通讯员 西 游

本报讯 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搭建基层党组织交流平台,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走深走实,近日,西游乐园公司党支部与经开区税务局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签署共建协议,举办“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服务先锋”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经开区税源管理一科党支部书记何琴、西游乐园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张涵代表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

经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吴飞洋对西游乐园取得的运营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党建共建是推进党建工作的新模式,是优化营商环境的新举措,是税务部门服务企业联动共建的新平台,希望双方建立共建合作长效机制,实现党建共建活动制度化、实效化,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税企党建工作互助融合,为党建工作再添新活力。

西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西游乐园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肖琴表示,西游乐园公司与经开区税务局在队伍建设、为民服务、制度建设上有很多共通之处,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互相学习,在党建创新工作中力争多出成果,打造税企联动品牌,助力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微视频《我是党员,我在》,并为六月和七月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2022-07-15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9254.html 1 3 西游乐园:党建引领聚合力 税企共建促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