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年报公示率位列全市第一

■通讯员 开 市

本报讯 为进一步夯实信用监管基础,持续深化事中事后监管工作,淮安经开区市场监管局以服务为己任,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市场主体年报公示工作。全区2021年度年报企业应公示16848户,截至6月15日,已公示16674户,年报公示率99%,经开区在市年报率排名中位居第一。

强化立体宣传,积极引导。充分利用手机短信、QQ群、微信公众号等,全方位、立体化加大年报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企业年报知晓率及重要性,共印发宣传资料1万份,发送短信2万条。强化业务指导,靠前服务。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年报培训会,全面讲解企业年报的注意事项、虚假年报的法律后果和后续监管措施,同时,开设电话咨询服务,及时解答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年报申报成功率。强化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在党工委管委会支持下,积极加强与区营商办、审批局、园区、街办等相关部门协调配合,努力形成政府主导、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

2022-06-24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8059.html 1 3 经开区年报公示率位列全市第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