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财经广角

交通银行淮安分行 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能力

■通讯员 交行宣

本报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淮安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防范安全隐患,筑牢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日前,交通银行淮安分行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系列活动。

6月16日,交通银行淮安分行组织全行各部门安全员和部分安保人员到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培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消防设备使用方法并进行实战模拟演练。

本次活动增强了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技能水平,为该行安全经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培训与演练,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能力。

2022-06-23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6282.html 1 3 交通银行淮安分行 提升安全保卫工作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