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洪泽新闻

朱坝街道多举措 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通讯员 王生标

本报讯 连日来,洪泽区朱坝街道多措并举为“洪雁”回归出谋献策,积极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主动作为,掌握大学生求职意向。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建立大学生人才档案库,掌握每个大学生求职意向、薪资待遇预期、应聘岗位要求等信息,以便为大学生推荐理想的就业岗位。

搭建平台,让企业与大学生互动。深入企业走访了解用工单位对招工人员的具体要求,通过定期与企业联合举办招聘会、人才招引洽谈会,及时发布企业用工人才需求信息等,在企业与大学生之间搭建交流平台。

政策帮扶,圆大学生自主创业梦。认真落实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在创业程序审核、手续办理方面提供便捷服务,在融资贷款、税收征收、劳动用工等方面给予积极帮助和扶持。

2022-06-23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6275.html 1 3 朱坝街道多举措 帮助大学生就业创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