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中学教育·社会

周恩来红军小学举行 省市级课题集中开题论证(结题鉴定)会

■通讯员 朱 岩 徐 慧

陈从卫 周 杰

本报讯 6月18日,周恩来红军小学举行省市级课题集中开题论证(结题鉴定)会,市研究室小幼科科长、数学教研员方学法,市研究室英语教研员丁海英、德法教研员康泉,淮安区教研室主任杨宝发、副主任刘海林、王国云等专家,以及课题组核心成员60余名教师参加活动。

开题论证的8位课题主持人从选题的缘由、课题提出的背景及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与思路、预期成果与成效等方面陈述课题开题报告,并对前期研究的情况、问题与思考进行阶段工作汇报。结题鉴定的3位课题主持人分别从理论构架、研究过程、实施策略等方面向专家汇报课题研究情况和成果。

经专家评审组研究决定,陶效莉、徐慧和张晓玉主持的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鉴定,潘东升、杨杰、高慧、张飞兰、刘彬、姜云、成小丽、孙艳主持的课题顺利通过开题论证。淮安区教体局党委委员、周恩来红军小学教育集团总校长管晓蓉用“感谢、感恩、感动”对本次论证会进行总结。

2022-06-23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6260.html 1 3 周恩来红军小学举行 省市级课题集中开题论证(结题鉴定)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