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淮投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亚洲:

主动出击 开展精准招商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马洪洲

本报讯 日前,淮投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亚洲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考察,实地调研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比亚迪集团等企业,学习先进管理经验,洽谈合作项目,推介我市优势产业资源和招商引资政策。

在深圳科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庄亚洲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和产品研发情况,并重点参观了企业新能源装备制造生产线,同时全面推介了淮安独特的区位优势、人文环境、政务环境、产业扶持政策优势等,诚挚邀请科瑞公司到淮安考察调研,谋求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在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庄亚洲表示,深投控在金融、产业园区建设、科技和高端服务等领域取得傲人成绩,培育了一批优质企业,是国资企业模范。淮投控股集团作为淮安地方国有投资平台企业,与深投控有广阔的合作空间,未来可在多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提升城市发展能力。

在比亚迪集团总部,庄亚洲一行体验比亚迪最新电动汽车产品,了解比亚迪发展历程及产业发展现状,双方就巩固合作基础、深化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展开深入务实交流。

下一步,淮投控股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把项目作为稳增长、壮产业的关键抓手,做强产业投资,服务区域产业,助力高端人才创业发展,扩大招商引资、项目拓展渠道,加强信息共享,寻觅更多优质项目的投资机会,实现落地一批、储备一批、在谈一批,为我市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2022-06-22 淮投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庄亚洲: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6113.html 1 3 主动出击 开展精准招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