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淮安首笔“微企易贷”业务落地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张春雷

本报讯 近日,金湖某科技公司通过金湖县金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从金湖农商行成功获得一笔200万元“微企易贷”贷款,标志着淮安首笔“微企易贷”业务成功落地。

“微企易贷”业务由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和江苏省融资再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推出,用于支持“三农”、小微、“双创”和战略新兴产业企业及个人生产经营周转。该业务对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发展普惠金融、做好“三农”工作等具有积极意义。“微企易贷”业务上线以来,金湖县金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入围“白名单”的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高度重视、迅速响应,积极与金湖农商行对接,制定合规高效的产品操作流程,仅用1天时间便完成了首笔“微企易贷”业务的担保工作,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江苏信保集团淮安分公司将以开展“微企易贷”业务为契机,与包括金湖县金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在内的淮安6家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一道,共担风险,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延续深化助企纾困政策,提供更精准、更有效、更高质量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着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难题,助力乡村振兴和实体经济发展。

2022-06-19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5869.html 1 3 淮安首笔“微企易贷”业务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