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周刊

清河实验中学 征集教师暑期读书样书

■通讯员 韩旭升

本报讯 日前,清河实验中学举行教师暑期读书样书征集会,学校在提供部分书目基础上,广泛发动教职工推荐热门样书。经过多方征集,学校最终确定今年暑期教师阅读书籍为《饥饿的盛世》和《心流》。

近年来,清河实验中学倡导教师开展任务型阅读,并通过举办教师读书征文竞赛进行推动。不到两年时间,学校共组织开展4次教师读书征文竞赛。教师参加征文写作的热情越来越高,征文的质量也越来越高,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广大教师渐渐爱上阅读,并带动学生热爱阅读、热爱学习。

学校践行“为有品质的生活而读书”的办学理念,通过激发教师的读书热情,带动学生像少年周恩来那样“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学校计划在新的学期继续举行教师读书分享会及学生读书报告会。

2022-06-18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5841.html 1 3 清河实验中学 征集教师暑期读书样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