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教育周刊

淮安工业园区综合服务局领导 到张码小学宣讲安全生产

■通讯员 刘金虎

本报讯 6月15日,淮安工业园区综合服务局主要领导来到市张码小学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宣讲中,该局领导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重大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红线》,影片深刻剖析了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一些事故案例。该局领导就学校做好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在吸取事故教训的同时,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岗位安全职责,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将安全工作做到位,从源头上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宣讲结束后,该局领导检查了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学校幼儿园食堂,对食堂“气改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2022-06-18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5836.html 1 3 淮安工业园区综合服务局领导 到张码小学宣讲安全生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