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社会·专版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清江浦区财政局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通讯员 杨 文

本报讯 近日,清江浦区财政局团总支组织青年干部和团员走进洪泽区“金堤永固”勤廉教育基地,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该局青年干部和团员先后走进水乡春秋、治淮润泽、蚁穴溃堤、正风肃纪、警钟长鸣五个专题展厅,一件件身边事、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使大家深受启发。

活动使该局青年干部和团员认识到担负的使命与责任,大家表示将自觉践行“清风盈淮,青廉当先”要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努力成为清江浦区新一轮发展的中坚力量。

参观完勤廉教育基地,大家在清江浦区文创基地“泊堓空间”召开团员廉政主题读书座谈会。清江浦区财政局党组成员曹进前要求青年干部和团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无论取得怎样的成绩,都不能逾越一名财政干部的底线。各位青年干部和团员对照要求,联系实际分享“清风盈淮,青廉当先”活动的心得体会。

此次活动给青年干部和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使大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大家表示要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财政干部。

2022-06-18 清江浦区财政局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5833.html 1 3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