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淮安开发金融控股:

打造理论宣讲实践“三课堂”

■通讯员 朱 帅

党员冬训是广大基层党员每年的“必修课”,是党员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期,淮安开发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把党员冬训工作作为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高党员整体素质的头等大事来抓。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打造理论、宣讲、实践“三课堂”,提高广大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理论课堂 筑牢信念之基

集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深入学习全区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通过观看视频、主题研讨等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激发党员学习热情,让党员群众在学习中增长理论知识,提升政治素养,筑牢高质量发展理论根基。

宣讲课堂 开展送学上门

集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集团实际,开展冬训主讲人宣讲活动,录制主题宣讲视频。

作为国有企业,淮安开发金融控股集团深入贯彻会议精神,抓好稳增长这个第一要务,不断实现自身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当好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以稳促进、以进固稳,切实增强效益增长的稳定性、可持续性。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专注主业、深耕经开区,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切实肩负起国有企业的政治担当,为推动金融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实境课堂 锤炼初心使命

实境课堂是锤炼党性的鲜活教材,金融控股集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周恩来总理纪念馆,现场观摩学习,使党员干部在参观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践行使命担当,自疫情发生以来,金融控股集团党支部把抗疫一线转变为党员冬训最生动的课堂,组织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投身抗疫一线,下沉社区,测量体温、检查“两码”、维持秩序……党员在“疫”线锤炼初心使命,冬训成果在“疫”线提质增效。

2022年,金融控股集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市委市政府、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以勇攀高峰的闯劲、争创一流的干劲,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开展,为推动集团公司转型发展蹚出一条新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5-20 淮安开发金融控股: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3315.html 1 3 打造理论宣讲实践“三课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