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空港办:比拼赶超提作风 挂图作战亮实绩

■通讯员 空港办

本报讯 近来,淮安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深入贯彻落实经开区“工作作风提升年”部署要求,强举措、出实招,优化工作作风、激发干事活力,奋力提振空港干部职工精气神,实现提作风、强动能、创实绩。

一是目标推进清单化。将园区各部门、各单位项目推进以及财税、外资等重点指标完成情况全程公示、挂图作战。工作成绩、亮点、不足等一目了然,形成强大的鞭策效应。二是督查检查常态化。坚持把作风提升融入各项工作,从严督导、从实问效。组建督查工作办公室,围绕重大项目、重点指标推进各项工作,对“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等作风问题开展督查,精准助力作风提升。三是工作规范制度化。强化制度保障和规范化建设,制定项目推进、工程管理、财税监管等工作制度,规范项目签约到竣工投产的全链条帮办流程,编印目标管理手册,为园区发展和作风提升提供制度保障。

通过开展作风提升系列活动,今年以来,空港园区重点工作和目标任务取得开门红。一季度财税和外资都超序时完成任务,财税完成3942万元,完成序时计划的127.2%,同比增长81.8%,外资到账800万美元,完成序时计划的160%。总投资20亿元的联东U谷项目完成开工前期工作,近期将开工建设。总投资4亿元的比优特包装项目超序时推进,年底将竣工投产。中业慧谷、冷链保税仓储物流基地、航空客舱系统生产等重大项目洽谈取得积极成效。

2022-05-20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3307.html 1 3 空港办:比拼赶超提作风 挂图作战亮实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