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要闻

我市全力做好儿童剧 《新安旅行团》首演筹备工作

■融媒体记者 李 蓉

本报讯 昨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李森观摩儿童剧《新安旅行团》片段演出,并在随后召开的首演推进会上强调,要全力做好《新安旅行团》首演筹备工作。

儿童剧《新安旅行团》计划于5月30日在淮安首演,目前剧目创排已到关键阶段。李森指出,《新安旅行团》作为淮安年度“重头戏”,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一周年专题活动的重要内容,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对每一个人来说既是荣耀也是责任。就进一步做好首演筹备工作,李森强调,要迅速成立首演筹备工作专班,在综合协调、新闻宣传、疫情防控、观众组织、交通运输、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操作方案,集中保障资源,快速推进落实。要落细落实服务主体责任、协办单位责任以及演出陪同工作责任,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确保整个演出活动圆满成功,努力为全市、全省乃至全国观众呈现一场安全、有序、精彩的文化大戏,为淮安争得更多荣誉、增添更多光彩。

2022-05-07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1992.html 1 3 我市全力做好儿童剧 《新安旅行团》首演筹备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