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我市首单AA+主体企业 增信债券成功落地

■融媒体记者 左文东

通 讯 员 李善康

本报讯 日前,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企业债券成功发行,成为淮安区域增信的首单主体为AA+评级的企业债券,发行规模7亿元,期限7年,发行利率3.94%,全场认购倍数2.5倍。

据了解,淮安开发控股有限公司是市政府全资子公司,是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运营主体,由淮安经开区管委会全面管理。2020年10月,江苏信保集团与淮安经开区管委会签署《“园区保”战略合作协议》,为淮安经开区内企业提供综合化、一站式金融服务。本笔债券的成功发行充分发挥了江苏信保集团的信用优势,积极践行了“园区保”金融服务模式支持园区发展的宗旨,全面深化了与园区政府的战略合作,持续提升了江苏信保品牌的影响力。下一步,江苏信保集团淮安分公司将继续保持服务地方发展的初心,进一步拓展服务园区的领域,着力发挥江苏信保集团的增信优势,全力支持淮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拥有国家级综合保税区、国家级留学人员创业园、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国家级软件企业孵化器4个“国字号”平台,是省内长江以北知名台资高地、全国首批绿色生态园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国家级循环化改造示范试点园区。

2022-05-01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1618.html 1 3 我市首单AA+主体企业 增信债券成功落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