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2022年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出台

我市加快推进台资集聚示范区提质增效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通 讯 员 张梦园 金 泉

何 雨

本报讯 日前,我市出台《2022年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将聚焦“大陆有重要影响力的台资高地”和“长三角台商投资最佳目的地”定位追求,加快推进台资集聚示范区提质增效。

在台资项目招引上求突破。整合全市涉台活动、资源、人员,坚持扩总量、提质量双向发力,深挖项目信息、扩大项目来源,吸引和推动更多优质台资项目落户淮安。壮大台资重点产业,围绕产业链招大引强、协作配套,重点打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精密机械、绿色食品与现代农业、大健康四大台资重点产业。办好经贸招商活动,围绕四大台资重点产业精心组织专题招商活动,形成招商引资强大声势。优化台资招引策略,推动全市台资产业链前伸后延,加快集聚一批突破性、标志性、龙头性的重特大项目。打造坚实台资承载平台,加快形成台资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态势。打造招商先锋团队,切实把工作精力、优质资源、骨干力量向台资项目招引倾斜,打造一支专业专职专人专注的台资招商精兵劲旅。

(下转A2版)

2022-04-25 《2022年淮安台资集聚示范区建设实施方案》出台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0961.html 1 3 我市加快推进台资集聚示范区提质增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