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经开区风采

经开区科教办部署推进 二季度重点工作

■通讯员 科 宣

本报讯 4月14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教办召开一季度工作总结暨二季度工作部署会,全面回顾总结第一季度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研究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科教办一季度考核情况,并与同组单位进行比较,对优势和短板分别进行研判。随后,各部门针对条线工作任务,对二季度冲刺“双过半”具体工作举措进行重点汇报。

就抓好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科教办主要负责人动员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提升能力素质,凝聚思想共识。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发扬不畏苦难、勇毅前行的进取精神;二是突出重点,补短强特,进一步抓好财税工作,发挥园区科创引领作用;三是立足当前,统筹兼顾,把握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推动相关工作提档升级;四是全员发力,担当作为,部门之间做好沟通协调,提升工作默契,促进共同奋进。本次会议最后还就财税攻坚和科创突破进行集中研究学习。

2022-04-22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80807.html 1 3 经开区科教办部署推进 二季度重点工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