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聚力打造“美丽江苏”淮安样板

“十四五”期间我市实施七大工程推动林业发展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通 讯 员 金 泉 郝娟娟

本报讯 至2025年,全市有林地面积保持在19万公顷以上,林业年总产值达115亿元,湿地保有量稳定在20.85万公顷以上,形成城乡生态相融、湿地陆地相依、山水林田湖草一体、生态社会经济效益协调的生态环境。日前出台的《淮安市“十四五”林业发展规划》明确,“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坚持系统化治理和精准化施策理念,重点实施七大工程,全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国际湿地城市,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聚力打造“美丽江苏”淮安样板。

(下转A3版)

2022-04-08 “十四五”期间我市实施七大工程推动林业发展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79270.html 1 3 聚力打造“美丽江苏”淮安样板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