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民生·教育周刊

入选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开启发展新征程

■通讯员 刘海峰 李建英

本报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名单,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成功入选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此次江苏省共确定10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和15所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培育单位。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是省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多年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电子信息产业,培养“忠诚 精业”的“两化融合”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江苏数字经济发展,形成一流资源支撑内涵发展、先进教法引领科学发展、丰硕成果激励创新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入选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充分体现了学校围绕新时代职业教育办学的新要求、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开启学校跨越式发展新征程。

学校领导表示,将以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为契机,坚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围绕总体建设目标,强化办学特色,与地方产业同频共振,推动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全力打造江苏“两化融合”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与技术服务高地,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2022-01-08 入选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 1 1 淮安日报 content_170734.html 1 3 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开启发展新征程 /enpproperty-->